沈离

【昊翔】分手吧翔翔

赌博产物,虐甜虐甜的。

(读者:你就是懒得更长篇。陌:咳咳咳)

整篇以糖糕视角为主。ooc警告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孙翔你给爷听着。

你不是老问我为什么看着你愣神吗,今儿爷就和你说说。翔翔你还记得全明星赛的那次吗?我家翔翔在荣耀赛场上那么威武,挑起却邪的场面是如此的气派。观众们说你高傲?我笑了,我家翔翔一个个晚上不睡觉的拼命训练,他们谁看得见,我相信我家翔翔下个全明星赛,一定会像我一样,来一出漂亮的以下克上。你可能不知道,自己专注时候的,一个个不眠夜练习时候的样子是多么的迷人。我在一旁陪着你看着你,是多么的激动。但也就是那时,我慌了,看看自己,我有哪点配得上你,不会宠人,不知道怎么讨你开心,一天到晚除了欺负你就是给你递六个核桃,我承认自己喜欢看你炸毛了样子,但是想了想自己的行为,确实有点过分了。虽然说还想每天早起来起床揉揉你软软的头发,给你梳中分。还想在jjc和你一绝雄雌。还想在你犯傻的时候,给你递罐核桃。还想抱着你和你一起看新年的烟花。还想在你害羞的时候欺负你,给你个吻。但是翔翔,我觉得我应该走了,你值得更好的人去爱你,去疼你。我相信那个人会比我更会做一个男友,翔翔再见,祝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)